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各位同學大家好:

 

       各位同學大家好: 歡迎來到中山大學企管系!中山企管在台灣的管理教育上,聲譽卓著,扮演非常重要的地位。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是台灣第一個通過國際商管AACSB認證的國立大學,企管系具備優良的傳統,並擁有在教學和研究都非常頂尖的師資群,相信各位企管系的新鮮人,可以在這裡獲得很好的教育資源。除了企管系設計和規劃的專業課程外,學校也提供各種整合學程,讓同學們不會僅局限於自己的專業,也有機會培養跨領域的專長。

 

  企管的教育,強調理論與實務兼顧,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的校友,遍佈在各個企業主和高階經理人,校友的資源提供同學們很好的企業實習與產業交流機會,同學應好好把握此一資源。除此之外,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的國際化,也居國內商管學院之先,簽訂各種國際交換計畫,提供學生許多國際交流的機會,同學也應把握此一資源,增加自己國際視野,獲得難能可貴的異國文化學習體驗,相關詳情均可透過學校及系上網站獲得。

 

  中山大學位居西子灣,依山傍海,風景秀麗,相信同學可以把握此一良好的環境,善用人生最寶貴的大學青春時光,除了珍惜以上所提的多樣學習資源,也應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鍛鍊體魄,參與系上或是社團活動,學習服務人群、培養人際合作,為爾後的職涯奠定良好的基礎。 最後,預祝同學們的大學生活豐富精采,中山企管成為同學們人生最大的祝福!

 

     

 

國立中山企管系 主任

系主任簽名

敬上
109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