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碩士考試(乙班)簡章

碩士 
班別

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乙班




◎ 曾在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得有學士學位者;以同等學力報考者見「報考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 

◎ 除須具有前述報考資格外,尚須具有四年以上畢業年資;前述「四年以上畢業年資」,係自取得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甲班研究生報考資格後起算。

考試組別/名額

(無分組) 一般生 20

考試
項目

一、筆試:【佔50%

        #管理實務

二、審查【佔50%

【請上網登錄『企業管理學系碩士乙班個人審查資料表』,網址           為:http://www.bm.nsysu.edu.tw,並至本校報名系統,完成報名登錄程序後,依      序上傳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如有登錄相關問題,請洽企管系』

          1、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總成績
計算方式

◎    管理實務成績*50%+審查成績*50%。

錄取標準

◎    比較總成績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依【管理實務】成績高低順序錄取。

附 註

※    筆試科目前"*"表該科目得使用計算器(廠牌、功能不拘)""表不可使用計算機。

1.本班採彈性上課時間為原則,部份課程為日間上課。

2.本班與企管系碩士班甲班同時考試,入學後不得申請更換班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