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Hello!這次西灣的知識工作坊即將舉辦威力導演的剪輯技巧哦

知道這個影片剪輯軟體嗎?還是雖然你電腦裡有這個軟體,但…
依舊煩惱空有工具,卻依舊不得其門而入嗎?
還是對於電視節目預告片的重播與倒帶技巧感到好奇呢?

抑或是,對於MV的去背效果感到驚艷呢?

在這網路普及的時代,影片剪輯技巧已不再是專業技能!
網路上的自學影片多如牛毛,但依舊會有碰到問題的時候……

所以,來摟!
快來報名「威力導演工作坊」這『手把手』的教學,讓錦宏老師帶領你學習基本又實用的剪輯技巧吧!

【資訊】
講師:王錦宏 君邑資訊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西灣學人
日期:11/22 (三) 14:00~17:00 (13:40開始入場)
地點:圖資大樓 (圖書館) B1,PC03電腦教室
費用:單人價NT$150 / 2人同行優惠價NT$250
購票地點:11/13(一)、14(二) 12:30~13:30,菩提樹下,溫馨提醒,購票前請確認當天可以參加哦,恕不退費~
名額有限 (僅收60人),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吧!

*提醒:曾在10/27填過表單並協助我們提供課程建議的同學,若依收信中的「優惠證明」前來購票者,將會有當初承諾的優惠價格哦!(每個mail限購1張)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ucVVmHt5O5m1EC2z2

《注意事項1》:請參加學員當天自備耳機哦!
《注意事項2》:此工作坊之教學依學校威力導演12進行。
《注意事項3》:最晚請您於11/14(二) 13:30前領票哦~若沒在期限內領票將視同放棄哦!

 

 


威力導演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