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你很好,只是忘記修改履歷」活動圓滿完成🎉

透過陳韋丞講師的教學 加上一對一的指導 想必參加的同學們一定都受益良多!

---------------------------------

小編截取了參與同學的一段心得分享給大家😊

企研所 鄭同學: 非常感謝這次西灣學人舉辦的履歷健診活動, 對接下來要找尋實習以及出社會的同學非常有幫助。

我自己最近也正在為了我的暑期實習煩惱中, 投遞了數十家公司卻始終等不到任何回覆, 也不清楚自己的履歷究竟是哪邊出了問題,又或著是經歷輸給別人。

在經過這次的活動後我才了解到, 「原來我輸的不是故事,而是輸了呈現。」 以往在投遞履歷時,幾乎是每家公司都投遞同一份履歷, 沒有依照工作以及公司的需求來進行履歷的客製化。

希望有了這次的經驗後能夠在履歷上有更明顯的差異性, 並成功找到暑期的實習。

-----------------------------------

正如講師所說:履歷是行銷你的廣告文案 祝福同學們都可以做出好的廣告成功行銷自己!!👍🏻👍🏻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