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活動花絮📸

活動報名開放3小時便額滿

活動當天全數成員皆到場參與

了解Woodmax如何實踐其ESG,CSR價值

了解Woodmax策略思維,兼顧價格、品質和交期,建立起穩固的商譽

11/19 企業參訪 新聞稿

訪問者:Vincent Woodmax 亞太區經理

非常感謝蒂也多實業陳董事長、Vincent經理接待與解說,相信學員收穫滿滿!

此次參訪中,陳董事長與經理針對企業經營,結合自己多年實務經驗,向學員傳達四大takeaways

1️⃣ 價格是門票、品質是考驗、交期是試煉,若想基業長青,必須三者兼顧。

2️⃣ ESG、CSR的實踐,是企業的義務與責任,取之社會、回饋社會是未來欲成為專業經理人的學員們必備觀念。

3️⃣KPI的應用至關重要,需涵蓋內、外廠商與員工,使企業更具效率效果。

4️⃣ 『商譽』是企業之本,所有決策都須審慎考慮對商譽的影響

此外,具有多年跨國實務經驗的Vincent經理也勉勵學員們:

『Be Eager:永保對人事物的好奇心,創造自身更多無限可能』

再次感謝陳董事長以及Vincent經理

還有每位同學的熱情參與

使企業參訪活動圓滿成功!👏

1 2

蒂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