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與會程度:80%

回饋滿意度:90%

參與者對這次講座表示了高度的肯定,認為講師很無私的分享關於進入外商的細節,且講師也頻繁與參與同學進行互動,使同學更能沈浸在演講的氛圍中。

在此次演講中,講者先簡單介紹自己過去的工作經歷,以及現階段其創業的公司業務內容。在演講過程中,講者介紹了她在Google的工作環境和面試之過程,幫助中山的同學對於外商的公司福利、營運方式和選才的條件,有更多的認識。雖然此次演講,因講者人在國外不便進行實體演講,但透過線上會議的方式,講者和參與者之間的距離也縮短許多,而講者因年齡與同學們亦較相近,兩方的互動和對談也是較輕鬆的氛圍,同學更勇於開口詢問對於想加入外商,可以準備的方向或技能,以及所看重的個人特質及經驗。

 

【行銷線上講座 活動花絮📸
此次是西灣學人第一次舉辦線上講座
感謝大家在應該狂歡的Friday night還抽空參加線上講座👏

何屏講師鉅細靡遺的分享如何進入Google的秘密捷徑及喜歡「捍衛自己權益」的人格特質
也不藏私的解說行銷在企業實務上的應用
像是「社群廣告」和「多媒體廣告」實務上的差異
相信大家在這短短三個小時都收穫滿滿✨

再次謝謝何屏講師不藏私的經驗分享
以及同學們的踴躍參與
第一次線上講座大成功💯

行銷實務

行銷線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