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正面回饋

世界咖啡館活動邀請到不同產業別的學長姐,產業橫跨高科技、金融、快消品,增進參與者們對於不同產業的了解程度。此次西灣學人橋樑組接洽的的學長姊對於自己的工作,都懷有很高的熱忱,正面感染與會者對於畢業後工作的想像。最後的QA時間讓參與者,能近距離的與學長姐們討論對於工作的任何問題,更加確認其工作性質,和接下來研究所生活能補強和增進的能力。

可改進部分

參與者建議未來邀請的學長姊,可以找尋年資更高的,會對於該產業或職位較能有更深入且不同的見解。在活動前,也可以再跟學長姐們確認演講內容,確定與此次活動的主題更加契合,讓每位參與者都能聽到想了解的實務內容。

 

【世界咖啡館】活動花絮☕️

今年度的世界咖啡館成功結束了

相信各位參與者都從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優秀學長姐得到很多收穫吧‼️

在活動中不只聽到了產業、工作的資訊

更重要的是學長姐的經驗與心態分享

這些都是非常寶貴的內容!!!

活動結束也收到很多的正面反饋

也希望大家之後能夠多多參與與學長姐的交流活動呦!🙏

最後也讓我們再次感謝當天出席的學長姐與同學們🙋🏻‍♂️

不管是無私回來分享的學長姐

或是撥空來參加的同學們

沒有各位就沒有這次活動的成功!!💕👌

世界咖啡館

世界咖啡館

世界咖啡館

世界咖啡館